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感悟初心使命 强信念继承伟大精神

——招就保卫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作者: 袁尊 审核:冯进   编辑:徐继恩   来源: 招就保卫党支部    发表于:2021年04月10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49日下午,招就保卫党支部在弘德楼C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冯进教授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为题,为支部职工进行了党史专题辅导。

冯进从“五四运动开启新民主主义”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南陈北李发起建党等三个方面,以“五四运动”“红船精神”为重点,为支部成员作了一场深刻精彩的讲座,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百年历史的学习,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锻造本领,不断推进招就保卫工作上台阶、开新局。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