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面开展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作者: 蒲江勇   编辑:徐继恩   来源: 军事科    发表于:2021年06月2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620日,学校组织应征入伍大学生到通川区人民医院参加2021年秋季预征兵体检工作,我校18名大学生参加预征兵体检。

640分,学校武装部军事科组织应征大学生们依次有序排队上车前往通川区人民医院,有序地接受预征兵体检,逐一完成各项检查。

 

“我向往军旅生活,参军入伍是我一直的梦想,而且部队是一个大熔炉,我希望自己能够到部队去得到更好地锻炼,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报效祖国,成为有用之才。”应届毕业生肖天华说。

 

2021年秋季大学生预征工作已全面开展,学校武装部一方面通过设置咨询点,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多措并举开展入伍宣传,向大学生讲明应征程序、政策,讲清优势,积极鼓励我校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同时组织退役复学讲述自身的入伍事迹、参与入伍政策咨询等,动员广大青年学子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掀起了大学生参军热潮,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