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志愿者参加达州市2021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 王唯   编辑:徐继恩   来源: 治安科    发表于:2021年06月26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625日,由达州市禁毒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在达州市通川区大北街开展。保卫处组织了33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上,学生志愿者进行了禁毒倡议宣誓,表示将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筑牢拒毒思想防线,倡导和教育身边亲友拒毒、防毒、禁毒,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

 

活动现场展示了毒品样本、制毒工具、吸毒工具,并摆放了禁毒宣传展板、海报,设置了各类禁毒知识宣传台。同时,达州市硬笔书法协会创作团队现场进行了禁毒书法创作。我校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形式,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禁毒工作。

 

此次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识别海洛因、冰毒、大麻等常见毒品,进一步的认清了毒品的危害,同时也让现场群众学会如何在生活中拒绝毒品,不受毒品侵害,进一步引导家人自觉远离毒品,共同对抗毒品,守护生命健康。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