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校纪检监察组、保卫处开展督导及安全检查

作者: 卢超 审核:袁尊   编辑:徐继恩   来源: 消防技防科    发表于:2021年06月29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628日上午,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汤勇带队,保卫处处长任军及纪委、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等一行对文科实验实训中心进行督导及安全检查,中心主任文武陪同。

检查中,汤勇对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办公室及实验场所出现漏水等问题逐一登记,并详细询问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出现的问题是否向相关部门反映,相关部门是否及时处理解决问题。并强调督查核实情况,尽快督促整改落实。

保卫处对实训中心场所的安全、消防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登记,将存在的安全隐患分类后报送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