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监督促管理 以检查促落实

——学校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袁尊   编辑:武装保卫部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1月11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认真贯彻全省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地落实,1111日,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李壮成带队对学校大门防控、校医院管理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在学校大门防控点,张超仔细询问了校门管控流程、安保力量配备等情况,认真翻阅了外来人员登记记录。他指出,校门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务必要有充足的安保力量,认真落实两验一测一扫( 验身份、验健康码、测体温、扫场所码)的防控措施,守好学校疫情防控校门关。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校医院,查阅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重点人员管理、应急处置流程等材料,在校园超市、食品门市等监督检查防疫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专项督查,进一步夯实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为切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细化防控措施、保障学校平安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