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四川省高校2021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

作者: 徐继恩 审核:陈良民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1年12月21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1216日,四川省高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经验交流暨学术年会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召开。省教育厅、公安厅、国家安全厅有关领导和90余所高校、20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保卫处处长陈良民参加会议。

会议开展了专家讲座及各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研讨,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21年度四川省高等院校安全保卫工作“平安校园”先进单位,并向原保卫处处长任军颁发“特别贡献奖”,徐继恩被评为保卫干部先进个人;校园护卫黄先志、宦国勇、李孝东被评为优秀安保先进个人;学生刘力发、钟俊朋被评为学生先进个人。


2021年,我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安全稳定及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树立新时代安全观,以“1234”为着力点(即坚持一个中心、完善两个机制、突出三项治理、抓好四项常规),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立足防范、强化监管、突出重点、深化整治,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年无重大治安、刑事案件和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了师生的切身利益,维护了校园的平安稳定,促进了社会的安定和谐,以实际行动为平安中国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