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就保卫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王晶 审核:冯进、陈良民   编辑:徐继恩   来源: 招就保卫党支部    发表于:2022年01月11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111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招就保卫支部在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冯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冯进向大家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文件精神,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对支委会一年来工作进行了评议。评议结束后,冯进带头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10名与会党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指导原则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真诚坦率、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相互交流思想、共同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全体党员要把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主动学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抓好问题整改。各位党员要把检视的问题整改到位,立改立行,整改问题到人、到位。

三要履职担当尽责。作为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积极转变角色,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

四要强化工作纪律。支部两个部门,各位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时间观念,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会议还对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测评,并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准罗江川同志通知入党的决定。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