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处领导带队赴四川金虎亿成安保服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 徐继恩 审核:陈良民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2年01月19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2022118日上午,保卫处长陈良民一行5人在安保公司驻校项目部经理袁显银的陪同下,前往安保公司总部考场调研。四川金虎亿成安保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超、总经理柏川及人防部、技防部、品质部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调研。

陈良民一行在安保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安保公司在达川区政务中心、达川区人民医院项目运行管理情况,并在安保公司总部参观视频联网报警中心和党建展厅。每到一处,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

交流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安保公司的宣传片《腾飞的金虎》,更加直观地了解了金虎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软硬实力和骄人业绩。黄超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人防物防服务建设管理情况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并强调高校安保服务项目是公司的重点项目,要求品质部、人防部及驻校项目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与校方和公司各部门间的协同配合,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管理,增强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品质,做到让广大师生满意,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陈良民对金虎安保公司一年来驻校安保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安保公司的企业文化、运行管理和服务品质提出高度赞扬,并就学校与安保公司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他表示,金虎公司在过去的发展中已积淀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也形成了良好的发展口碑,希望下一步发展合作围绕加强安全、提升服务两个工作重心,在强化队伍培训和提升能力上下功夫,严抓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日常培训和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注重工作细节,树立良好校园卫士形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校企双方还就定期联系机制、监管机制、安保人员培训和校园巡防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保卫处将进一步总结和梳理本次调研活动的成果,积极运用,不断提升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水平,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