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1年度校园安保工作总结表彰会

作者: 徐继恩 审核:陈良民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2年01月21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2022120日下午,保卫处在弘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学校2021年度安全保卫工作,表彰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校园护卫,并对寒假期间的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保卫处长陈良民、副处长蒲江勇、金虎安保公司董事长黄超、品质部部长杨智宏及驻校项目经理袁显银出席会议。会议由蒲江勇主持。

陈良民向金虎安保公司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支持和全体校园护卫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2021年度校园安保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认可,并提前向长期战斗在校园安保工作战线上的全体人员致以新年祝福。他从当前国际国内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国家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大学关键期为切入点,客观分析了学校安保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从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和服务水平对寒假期间及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心态,加强校门管控,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二是落实巡更要求,切实做好校园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治安管控和巡查巡防,严防火灾或其他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寒假期间校区安全稳定。三是实现服务品质和公司品牌双凸显,通过进一步推进管理和服务精细化,整体提升安保队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蒲江勇对2021年度的治安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安保人员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牢记职责和使命,对照问题与不足,立整立改,织密筑牢安全防控网,维护好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黄超从明确责任意识,清晰服务理念,强化队伍管理,提升服务品质,优化队伍运行状态等方面对校园护卫管理建设和管理作具体要求。袁显银客观分析和总结了护卫队伍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新一年的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综合科科长徐继恩宣读表彰决定,会上对荣获四川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先进个人、学校后勤孺子牛、日常工作中忠于职守和助人为乐的12名护卫予以表彰奖励。

先进代表王继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按照学校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保卫处各科室人员、部分护卫共42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