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武装部赴成都产教融合基地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

作者: 蒲江勇 审核:陈良民   编辑:徐继恩   来源: 军事科    发表于:2022年04月26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做好今年第二次(下半年)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近日,学校武装部副部长蒲江勇、优秀退役复学大学生王涵一行赴成都产教融合基地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武装部通过政策宣讲、退役大学生士兵作先进事迹报告、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政策答疑等方式,积极动员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

现场政策咨询台前,蒲江勇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解读征兵政策法规和优抚优待措施,对应征报名、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答疑。同时还帮助学生算好了政治账、经济账和成长账,有效激发了广大适龄大学生的参军热情。

接下来,学校武装部将紧紧抓住毕业季,组织各二级学院大力开展征兵政策培训,严格落实“一站式”服务,为圆满完成本年度征集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