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保卫部(处)对校园安保人员开展心理疏导及业务技能专项培训

作者: 谷明俊 白广碧 审核:陈良民   编辑:白广碧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2年06月02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保工作,有效缓减安保人员心理压力,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品质。62日下午,武装保卫部(处)特邀教师教育学院廖明英副教授为全体安保人员作心理辅导,并开展业务技能专项培训。副部(处)长蒲江勇主持会议,金虎公司董事长黄超、品质部经理杨智宏以及全体安保人员参加培训。

廖明英副教授以“轻松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通过具体案例、数据分析及科学实验,阐明了心理疏导和释放压力的重要性,并结合安保人员工作实际,客观剖析产生心理压力的根源,具体讲解了防范缓减释放心理压力的方法和应对策略。通过团体心理辅导,有效缓减了安保人员在工作中产生的心理压力,进一步提高了安保人员心理适应能力,进而增强在今后日常工作中处置危机事件的速度、质量和效率。蒲江勇对全体安保人员开展专项业务培训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规范执勤,着装上岗;二是坚守岗位,服从安排,严禁擅离职守;三是文明执勤,减少矛盾发生;四是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全力做好学校安保工作。

此次心理疏导及业务培训专题会,既让安保人员认识到工作中的压力可通过适当方式予以释放和化解,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要求,对提升安保人员服务品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