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省公安厅政保总队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徐继恩 审核:陈良民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2年06月29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628日下午,四川省公安厅政保总队高校及文保处副处长黄勇、高校及文化保卫支队支队长陈书林在达州市公安局政保支队雷鹏大队长、代欢副大队长,通川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李何军大队长、彭胜警官及莲花湖派出所卿晨所长、驻校民警张德福警官的陪同下,来校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武装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保卫处长陈良民对省、市公安机关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诚挚欢迎,非常感谢省、市公安机关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从校园安全总体形势、主要工作举措和校园警务室建设使用情况等三个方面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具体介绍。

黄勇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与属地公安部门建立的信息共享互通、形势共研、事件共处机制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和肯定,他希望学校将政治安全摆在首位,持续强化风险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特别应重视技防建设,持续加大安防投入,多措并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属地公安部门要按照“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触角下穿”的工作要求,大力支持学校警务室建设,落实“一校一警”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市公安局政保支队、通川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莲花湖派出所负责同志按照职能分工,交流了警校共建共育、联动协作工作的经验及做法。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