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徐继恩 审核:陈良民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2年09月06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94日下午,党委书记王成端带队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和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并对防疫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王成端强调,今天是达州实施社会面疫情管控的第一天,学校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新要求,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全力守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西大门督导检查过程中,王成端详细询问了解学校大门管控及物资转运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大门作为疫情防控关键部位,必须持续发力、严格管控,不能有任何疏漏和隐患。他要求值班人员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为学校“守好门、看住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尤其要提前谋划开学后的大门管控和校园秩序管理,健全学生返校复课防控机制,细化落实应急工作预案,确保开学后的校园稳定和教学秩序正常。

9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宗受成端书记、永锋校长的委托,再次深入莲湖、南坝校区基层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徐晓宗先后到莲湖校区西大门,南坝校区大门、食堂、小卖部等场所,检查门岗值守、勤务运行、物资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各岗位在疫情静态管控条件下的运行状况,并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问候。

徐晓宗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部门各岗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属地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部署和要求,始终树牢底线思维、坚定主责担当,聚力护航静态管控安全有序运转,特别是门岗人员务必规范执勤、严阵以待、履职尽责,切实扎紧扎牢校园防疫首道防线,竭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和党委组织部、校办公室、武装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等部门负责人相继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