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履职尽责勇担当 立足岗位做奉献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返校入学接待安保任务

作者: 白广碧 审核:陈良民   编辑:白广碧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2年09月2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2022924日至25日,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4000余名新生陆续返校入学。为确保迎新接待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在抓严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保卫处按照学校迎新接待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提前对报到场、校大门等场所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进行研判,科学制定安保方案,确保迎新接待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针对迎新期间校内人员、车辆骤增的实际情况,提前在校内各主干道沿途设置导向醒目的指示牌,并对校内部分路段和区域实行临时管控,落实专人定点把守校内各交通路口,指挥引导迎新接待车辆即停即走,确保校区道路畅通有序。二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入校前安排专人逐一查验入校码、健康码、风险地区旅居史、行程卡、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严防输入性疫情风险。三是积极协调市、区公安机关增派警力加大校园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管理,为迎新创造了良好的治安、交通环境。四是组织校园反诈卫士通过QQ群开展反诈宣传,并制作防骗展板,切实抓好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第一课。





此次新生返校入学接待工作,保卫处全体同志、所有护卫队员协作配合,尽职尽责,向新生及家长提供了优质、安全的服务,有力地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和良好秩序,圆满完成了迎新安保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