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牢记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唐源 审核:陈良民   编辑:白广碧   来源: 消防技防科    发表于:2022年09月28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强化消防安全责任,928日下午,保卫处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会由武装保卫部(处)副处长蒲江勇主持。

此次培训特邀南充天宇消防培训学校李亚琴老师主讲。她结合高校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高校消防安全管理、重点部位的防灭火基本方法和注意事项、火场逃生技巧、消防法律法规等内容,让大家全面了解了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扑救措施等消防知识,着重剖析高校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火灾隐患,重点强调抓实消防“四个能力”建设。

通过培训会多层次、多角度的细致讲解,增强了参会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应对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各管理服务部门、科研部门、教学部门以及重点岗位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