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安全稳定与信访处谢亮冯处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白广碧 审核:陈良民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2年11月24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1123日下午,省教育厅安全稳定与信访处谢亮冯处长及达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蒋伟一行5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忠明,副校长徐晓宗及武装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后勤服务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侯忠明代表学校对省、市教育部门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严格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细化措施、落实责任、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常态化管控相关工作,多措并举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和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此次检查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整改落实,全面做好各方面安全稳定工作,为打造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徐晓宗从办学条件、安全教育和管理、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向检查组一行作了简要汇报,并全程陪同检查组深入校门、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在建工地等重点场所对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抽查和问询相结合的方式,对我校食堂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监管、安保人员配备、视频监控等安防设施建设、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事故应对与处理机制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和重点检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检查组一行作了现场工作汇报与交流。



通过实地查看,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存在的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强调,学校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制度落实,有效预防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