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圆满完成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保障工作

作者: 白广碧 审核:陈良民   编辑:白广碧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2年12月2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2022 12 24 日至25 日,2023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我校莲湖校区举行,共计3675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维护安全、有序的考场秩序,保卫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部署,主动与公安、交警联系,对接接返试卷及保密室值守、考试现场疫情防控、治安秩序、消防安全、校园及周边交通管控等工作做出明确安排与要求,并在考前对全体勤务人员开展专项培训,落实工作任务及职责,同时在各考试区域设置警戒线、隔离栏并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考试期间,全体工作人员提前2小时到岗,对考场逐一清场,全程做好考场秩序维护、外围警戒、应急服务等安保工作,同时协调交警部门加强校园周边塔石路、金龙大道北延线、宏文路的交通管理巡查,确保考试期间道路畅通,协助规范校园内交通秩序,保障车辆停放有序。

此次考试,安保工作部署周密、分工明确,所有执勤人员不畏严寒、履职尽责、文明执勤,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了考场秩序井然,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研考的安全保障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