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白广碧 审核:陈良民   编辑:白广碧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3年05月26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思想及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风险防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526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及要求,部署大运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黄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侯忠明主持会议。

黄涛书记就学校贯彻落实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并强调,要认真把握研判形势,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狠抓安全重点工作,始终坚守安全底线,对照责任清单,抓严抓实抓细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预防各类影响师生安全、学校稳定的事件发生;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和各项举措落实落地。

侯忠明校长主持会议并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目标,层层传达压力,层层分解任务;要抓住工作重点,瞄准薄弱环节,切实加强信息研判和矛盾隐患的排查化解;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统筹推进,抓好落实,务必要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中有招,积小胜为大胜,积小安为大安,确保学校持续安全稳定。

徐晓宗副校长传达了近期省市相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各项工作部署。并就学校《“迎大运·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及工作专班进行了解读说明,明确工作目标、重点工作任务及责任单位,强调各部门要抓严抓实抓细具体工作,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

保卫处处长陈良民通报了本学期以来涉校涉生校园治安情况,分析原因并提出了对策,对校园安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作了具体工作安排。

党委副书记张超,副校长邓杰、程碧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党支部及博大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