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 白广碧 审核:陈良民   编辑:白广碧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3年09月28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工作部署,在双节临近之际,党委书记黄涛、副校长徐晓宗分别深入莲湖校区、南坝校区各重要场所、重点部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在莲湖校区,黄涛先后检查了图书大楼、教学场所、学生宿舍、食堂及餐饮门店、在建工地、体育场馆、高边坡地段等区域,现场认真听取各部门安全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各部门安全管理及责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风险隐患整治方案及防控措施。他强调,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抓严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措施强化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监管,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徐晓宗率队到南坝校区实验场所开展督导检查,要求各部门要深刻汲取涉校涉生安全事故教训,以更加主动的态度应对各类风险隐患,坚持早识别、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稳慎化解存量风险、坚决遏制增量风险,及时阻断风险蔓延。

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保卫处将汇总梳理排查出的风险隐患,并列出整改清单,责成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到位。

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武装保卫部(处)、国资处、后勤服务处、基建处、博大资产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