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学毕业去当兵,就业成才军营中

作者: 王唯 审核:陈良民   编辑:白广碧   来源: 军事科    发表于:2023年11月20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如果毕业就应征入伍,能保留应届毕业生身份吗?”

“老师,麻烦帮我看一下我身上这个胎记能不能过体检?”

……

近日,学校武装部在“双选会”时机联系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面向毕业班学生精准开展征兵宣传,为来年春季征兵工作顺利开展下好“先手棋”。

除征兵工作站老师以外,征兵宣传现场还有一群“特殊”的人——退役复学大学生。看到这些熟悉的同学身着戎装、英姿飒爽,不少学生主动上前咨询征兵政策。兄弟、闺蜜、同学们成群结对前来咨询了解、登记报名;两年、五年乃至更长时间,这是莘莘学子对向往的军营许下的青春之约。最终,共有30余名学生现场登记信息进行预报名,50余名学生加入我校征兵咨询QQ群。

我校历来重视征兵工作,每年发放录取通知书时都会附带一份征兵宣传册,从入学之初就为学生打好思想基础。退役复学大学生返校后,也会被吸纳进军事爱好者协会,成为征兵宣传、国防教育的骨干力量,将青年学子参军报国的“接力棒”届届相传。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