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绵阳考察学习高校警务服务中心(站)建设工作

作者: 白广碧 审核:陈良民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4年03月12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学习借鉴其他高校警务服务中心建设的先进做法经验,37日—38日,副校长徐晓宗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武装保卫部(处)等部门负责人赴绵阳师范学院、绵阳城市学院实地考察学习高校警务服务中心(站)建设工作。

绵阳师范学院、绵阳城市学院保卫处负责人先后就校园警务服务中心(站)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绵阳师范学院交流分享了警务服务中心建设中组建“一个专班”、构建“三套机制”以及运行中的“三会一课”等特色亮点。双方就“一校一警” 、“警校共育”、共同打造平安校园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考察,学习了其他高校的警务服务中心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既开拓了视野,也为我校做好警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提供了总体思路,为下一步我校做好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师生的安全感和安全服务满意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