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员工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作者: 徐继恩 审核:陈良民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4年03月1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全面提高广大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315日上午,学校组织广大师生以多种形式收看由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师生收看公开课

公开课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方式,通过模拟真实场景,生动直观地讲解了校园礼堂、教学楼、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后的应急处置技能,这种综合性的教学方式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应急处理能力,还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组织师生收看网络直播公开课,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素养,为下一步学校组织开展全校性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提供了指引。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