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禁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校园 >> 禁毒 >> 正文

[禁毒]新型毒品防范手册(节选)

作者: 供稿:袁尊   来源: 四川禁毒网    发表于:2018年06月21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所谓新型毒品是相对鸦片、海洛因等传统毒品而言,主要指人工化学合成的致幻剂、兴奋剂类毒品直接作用于人的中枢神经系统,使人兴奋或抑制,连续使用能使人产生依赖性的精神药品。有些新型毒品甚至伪装成奶茶、糖果、速溶咖啡等,让人防不胜防。小编来为大家科普市面上流通的一些新型毒品以及毒品对人体能造成哪些伤害等禁毒知识,让大家多留个心眼儿!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