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保卫党支部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白广碧 审核:陈良民   编辑:白广碧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3年01月09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预通知》工作要求和安排,202319日下午,武装保卫党支部在莲湖校区弘德楼1020办公室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陈良民主持会议,督导员高晶出席会议。

为开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武装保卫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领导干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认真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做了一系列扎实充分的准备。

会上,武装保卫部(处)长陈良民、副处长蒲江勇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员高晶进行了点评。最后陈良民同志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